close




左邊的窗多餘的有點礙眼







身體是房子 ,靈魂會住進來。

所以說維持一棟房子的美,住起來才會舒服。



今天進行打包,原來清除大量雜物後的房間,乾爽無比





在誠品門口,接到舅媽的來電

而我想先說舅媽

小時候我很害怕舅媽,覺得她好兇,雖沒有她打人的印象

但是光想到林淑華(是她的名),就有一種形容不出的懼怕

也無法說為像暴龍一樣殘暴,因為舅媽出現時,不會有要被吃掉的感覺



我國小的時候成績還可以,總是在我們班維持第三名的姿態

因為我舅媽,我爸媽沒時間教我功課,我記的我總是在考試前4.5天

就住到外婆家,評量完全都沒有寫,自然也都不會,國語都空白

舅媽就教我,還記得清楚當時學的上下弦月怎麼分,也是她教的

小時候好像就不怎麼聽爸媽的話,被我爸毒打的時候,我還要頂嘴

但是如果我媽把我的惡行傳給舅媽

只要舅媽一出馬,我好像不敢不聽或作怪



但我長大後,漸漸不去外婆家住受我舅媽的照顧

而舅媽也越來越不這麼可怕的感覺

甚至變成每次去外婆家 ,熱鬧的主人,開開小表妹的玩笑,和表妹一起裝口愛,非常喜歡回外婆家

只要我們家有任何需要舅舅舅媽的地方

他們總是不遺餘力幫忙幫忙再幫忙

不久前阿罵過世,就多虧了舅舅一家人



我覺得該是我為他們做一些什麼



舅媽打給我說:

大表妹因為同學臨時不去兒童營隊輔,又找不到人替補,現在又在期末考

和她講電話的時候,非常焦慮,我不知道怎麼辦內,你可不可以幫忙找看看...



我愛的長輩用請求的語氣,我覺得我一定要赴湯蹈火阿



我的同學就這樣,社團只限我們這一期幾人

於是找人找人

社團的同學要打工,或是同一個時間要出國玩,還有蠻想出的卻要去中央上課

只好去聯絡不常密的國中同學

她很驚訝我暑假要找她幹嘛,結果她剛好也要去英文營惹,讓我死了這條心吧,還請我以後要在2.3月前就要預約

再來在丟,離開社團就不在聯絡的社團老人,雖然他有點興趣,但是研究生嘛,那麼多天也很難

最後希望只好放在住在惠中寺附近的雅山同學

最後最後希望....12點多後才收到他回應

5號要回台南上托福,經我三吋不爛之舌,說好如果可以的話,會想來一半的營期

讓我心安的不少,還請她問問又真同學



佛祖壓,祈求您可以順利地讓大家一起去帶小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te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