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都是要去搭海角七號的熱潮

結果電影院好熱,位子遺憾的只剩下朝天瞪的前三排

所以看犯罪驚悚片或驚悚犯罪片



我開始使用筆電了喔

我以前以為用筆電的研究生都很厲害



現在則是覺得發明筆電的人很厲害



開始想寫研究生活,但是我壓根沒開始研究什麼

而這幾點卻像忙不停的螞蟻動來動去動來動去

而只是瞎忙而已



安頓好我妹,找好幾本寫程式的書

研究生生活要開始了嗎?

知道別人都在研究室待到八九點

我是很想走開,哪裡雖不冷清,但傳來的都是隔壁間歡樂的聲音

更彰顯那間的大與安靜,而且冷氣很冷



哎.說這些是又要幹什麼呢?



決定去走那條不好走的路時,好像非有人逼到絕境沒路可走,

才願意心不甘情不願,勉強的走下去



國中同學不知道幹嘛叫我老師

以前瘦瘦黑黑高高的人,現在有點矮白白的有點胖是兩個小孩的爸爸

他唯一沒變得是還是一樣愛虧女生

但其實我想說是如果我是老師.真的是一位偏心的老師

但是你知道~小孩多敏感

這樣不好



我現在是助教,我也這樣@@

當助教有種虛榮的感覺耶

我想到以前那種引頸期盼助教關愛的眼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te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