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達爾文> 我的青春 也不是沒傷痕 是明白愛是信仰的延伸  什麼特徵 人緣還是眼神 也不會預知愛不愛的可能  保持單身 忍不住又沉淪 兜著圈子來去又是苦等  人的一生 感情是旋轉門 轉到了最後真心的就不分  有過競爭 有過犧牲 被愛篩選過程  學會認真 學會忠誠 適者才能生存  懂得永恆 得要我們 進化成更好的人  我的青春 有時還蠻單純 相信幸福取決於愛的深  讀進化論 我贊成達爾文 沒實力的就有淘汰的可能  我的替身 已換過多少輪 記憶在舊情人心中變冷  我的一生 有幾道旋轉門 轉到了最後只剩你我沒分  懂得永恆 得要我們 進化成更好的人   進化成更好的人



 有一句話推敲很久說不出來,因為像是個遊戲 誰先說話誰是loser 如果可以到一個新環境,我們不會在此為互相煎熬 在按下鍵盤的那一刻,我有一種手臂痠麻的緊張接著傳到頭皮 這種生理反應是今天上的一門課(Artificial Neural Network ANN) 老師是個年輕人,很有年輕老師的作風,應該也是個優秀的人吧 總覺得他一直再強調他碩博只讀了三年半喔?希望不是我聽錯 因為還是常會神遊不知道哪去發呆 看到回應,終於可以放鬆 但是沒有輸贏的問題,可以比誰比較愛面子,我愛 很多人犯錯會用都是環境害我變這樣這個藉口 如今我也要拿來用了 今天起床發現浴室鏡子貼了一張紙 那好像是對我說的,雖然他沒有署名對我,我知道那是我做的 我沒有把蓮蓬頭掛好,衛生紙沒了我沒有去補 所以晚上回來的時候,氣氛就很僵 是的,我會改進 贏家說他不喜歡輸 心機的觀察別人又做了什麼事? 因為不想再任何地方輸給他們,但觀察下來我輸的機會非常的大 所以節尾是....就待續吧 像這首歌,越聽越順耳越說越貼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te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