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每天都會到那個靜靜又感到漫長的深夜

深夜裡,黑暗是那麼深,深的讓人以為世界只有自己了

有時不知摸摸為何,一看已經四五點了

但是等待到九點十點那人聲鼎沸時刻,又那麼漫長,若是這時我進去安穩的小床

那小船是真的帶我進入深深夢鄉

一驚醒,十點就要哭腰。因為老師約十點meeting阿

 

老師呢!跟他不熟的很嚴重,他是系上前系主任

說真的我也不太知道要跟誰好。

老師好像沒有生孩子,但是目前為止我是沒有感到他有把對孩子的關愛轉到我們身上來啦。

但聽說有的老師會這樣做,這樣應該我會多愛研究一點吧。

 

有些同學已經拿到論文題目,我還在為專討要下什麼藥,在那邊皮皮挫。

專討就是老師''們''都會坐在下面,還有所有的煙酒生。每個人都要上台報告

但內容沒有很硬性規定,大概就是你們研究室方向。

上次第一次有四位學長姐上去,我們間的去兩個。其實好壞,做多做少很明顯,而剩下的十分鐘要被問問題。

我們那間的報告的不怎樣,但有學長是做的一磚一瓦都看的出來他有下過苦心跟功夫,也有個研究結果。

我不想被看爛,但是我是還沒找到我要報告啥咪呀?可怕可怕真可怕

然後班上的同學現在像是居住在研究室了內,每天都12點回家。

大家是都在做什麼研究,一想到大家都埋頭不知苦幹殺嚜,回想到我還在混混混混,就會更加毛骨悚然。

 

然後呢,12月中有公務員考試,是都還沒有開始動啦!

但是如果考上了,就可以像大餅一樣悠哉悠哉,做研究也隨心隨心,不知該有多好

但是我這種人就是非得像國慶回家搶車位這樣急迫,不然懶懶得動也不想動

 

恩~~一樣米養百樣人,寫到此不知如何給他結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te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