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真的沒有什麼好述說的,除了不久前,研究室裡的外星人常常失控發生的小插曲

如果不來研究室,見不到外星人,那麼那些狗屁倒灶的事可以免除一些

明天的害怕是小學生久違的學期考,要公佈成績了,希望祈禱拜託不要搶走我的飯碗

即使是一碗小小小的肉燥飯,我還是會覺得很美味的阿~~~

 

今天算是平凡的人生中有了一次比別人特別一點點的經過

早上7點lab的人約好一起做gps

和伊比鴨一起在從來沒有覺得那麼美的榕園裡,擺站,可能我看到了多年不見的太陽公公

安頓好了之後,我們坐在一旁聊天

第一個來搭訕的是個害羞的阿伯,就問問我們在做什麼,發現可能沒有什麼好說

就默默的說聲謝謝,就離開了

過陣子~

旁邊閃出一個帶著輕便式dv和有麥克風的中年男子

他說他是華視記者,想問我們對於阿扁被收押的看法

我還以為他要問靜坐

沒錯!我是中間偏藍,但是我還是有給他講那麼幾句

我一直怕老爸在家裡如果看到我再台南,還敢講這種話

他一定會很擔心我的安危的!

我們還一直跟記者說如果上電視要通知我喔,他說也不一定耶,因為全台都有派人訪問

我們是一直抱著不可能的心態啦!因為是明眼人一定會選正妹或帥哥的阿

哪裡輪的道我們呢?

誰知道.............................

晚餐後,伊比鴨的同學說有看到他上電視,那時我還很開心,

因為我一直想假低調當個背後零就好

一比鴨發揮強大的搜尋功力,在網路上找到我們的片段

結果....................................有我耶@@

看到的時候,真的有一股感到丟臉的後悔啦!

誰知道,做個gps也能上電視呢?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te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