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了



禮拜天老爸,姑丈下來幫忙搬家

前一天收拾好

老爸來的時候千叮嚀萬吩咐,要我帶他們去吃阿憨

那天台南依舊台南,艷陽高照

車子除了兩個男人,還有我爸親手削的水果,梅子,冰水

我爸的穿著休閒,倒是姑丈穿的像爸爸上次來畢典一樣

老爸這樣穿年輕非常多



五大箱,箱箱沉甸甸

三箱送回家,收拾的時候,每一樣都值得往窗外丟

但,好險我理智



謝謝老爸跟姑丈

要是沒有你們,我真不知該怎麼變身筋肉人

謝謝有你們,我可以當個幸福的人























今天,MAha,甄要到樓下住

一頓晚餐,我有了熟悉腳踏車,床墊,手工鑰匙圈

如果你要的不多,真的祂在,有祂在



謝謝。























今天,有人與我說:好好照顧自己!

雖然說地走盡千山外水

我也想告訴妳,好好照顧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te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