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了,嗎???



那麼就來聽  楊乃文---祝我幸福



在深夜,並沒有和DJ有默契,可是我聽到了 祝我幸福

騎腳踏車的時候,沒有和MP3有默契,我也聽到了 祝我幸福







今天去賣腳踏車,是一個很溝意的男生買去

他說要買時候,我是在懷疑我耳朵有沒有聽錯

因為,有點拍謝





前2天晚,決定我要做手工藝

但是想不出要做什麼東西

總之後來的一切一切就這麼誕生了!







而我也發現我越來越詞窮



我又有新封號了嗎? 手工藝達人?!







希望妳可以配上這首歌,靜靜的回想,然後慢慢的鼻子酸了,在來就哭了

哈哈XD







研究室真是苦悶的人生。

但用來躲避前往社會戰場,我看沒更適合的地方了。

重新再當一個新生的感覺,就是低下在不能夠低下了。

這些實在不說也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te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