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就從史稱的”二姐事變”開始,

2015的元旦假期,我們台灣人的江蕙姊姊竟然宣佈要引退歌壇了

掀起一陣滔天巨浪,

此時我心裡默默想參與這場盛典,

不過我排隊買演唱會門票的行動力不高,

到了開賣的第一天,還是沒行動,

一直到看到網友說的孝親文,

才下定決心,我也要帶我爸媽去朝聖!!! (因為爸媽從來沒有看過演唱會)

所以第二天中午12點開賣,我就請假到萊爾富 (根據網友分享的搶票,以萊爾富的機台買票最有優勢)

走路到最近的萊爾富約11點半,前面已經排了7個人。

IMG_0559    

12

到了12點,因為被遮住,我看不到機台畫面,但是應該一直在重覆網頁更新,

1213分左右印出第1張付款單,第1位神人小姐接續著引開的網頻,

神手再幫第23位順利印出了付款單,

此時神人的付款單在收銀卻交易失敗

所以真正買到的是第2位大姐!!!!

整個大家打起精神歡呼喝采,

因為中間有2名戰士退出,我往前排到第6位,

神人太厲害的關係被大家留下來為社會服務,(大家都呼神人不要走,幫幫我們”)

然後就輪到我了,在前幾位又開啟連到神秘網頁的空間後

神人也順利的幫我們印了付款單 (站在神人旁邊真得好緊張)

我的付款單也~~~~~~

好險後來加入的鄉親都不錯,讓我們好幾個失敗的付款單

重新加入排隊,

一直在這個循環內,我重覆了3,4,

都失敗在收銀機連線!!!!

~時間一分一秒的逼近中午2點,我的上班時間到了

機臺還是不能連往他x的寬宏網頁,

我只能帶著落寞的心回去上班了

路上我的背影只能配上無盡的落葉了…..

(失敗的其中2張付款單)

 IMG_0560    

 

很多地方我去過

演唱會也聽過

好吃的東西也吃過

但是因為家裡開店的關係

爸媽沒有很多機會享受這些美好的事物 (媽媽連高鐵都還沒有機會搭過)

沒有聽過演唱會 (二姐真的是老中青三代的偶像)

當快接近買到票的那一刻,

真得好開心,就像國小第1次考到前3

要第1個回家告訴爸媽的那種感覺!

雖然這次只獲得了排隊買票的經歷,還是希望二姐能加開場次,

讓我能帶爸媽搭高鐵去看演唱會。

 

我排隊的大甲體育場旁的萊爾富,一起排隊的鄉親人都很好。

有人幫忙拿乖乖來安撫機臺,

收銀失敗了也不會怪罪在可憐的店員,

也願意讓失敗的人重新排隊,

也會互相鼓勵,

最重要的是第1位小姐!!神人!! 妳真是太偉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te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