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15我和阿嬤來一張

IMG_0519奢華風的餐廳佈置

  

IMG_0518宮廷式的咖啡用糖、壁畫

IMG_0521  IMG_0522  

我們的餐點之二:月見培根義大利麵、照燒烤雞腿

IMG_0525

用完餐我們喝消化的花茶,茶杯也講究

 

IMG_0528

大門入口,羅馬柱,大合照一張

 

 

 

IMG_0530  

還有許願噴水池

 


 

我的老家草屯開了一家豪華的民宿餐廳

是有一天我騎車閒晃發現的

6層樓建築、粉橘紅色的外牆塗色,和一片3.4樓高的平房,比起來煞是顯眼

那天經過的時候,剛好黃昏,夕陽映輝的天空是粉紅的,和那棟高級民宿搭配起來很有異國風

過了一些時間,民宿老闆竟然來我家印製名片

說到他們即將開始試營運,賣餐點和下午茶。

特別的是這家民宿蓋在外公他們年輕時的老家旁邊,是個很有高低差的山坡旁

草屯的地名叫做牛屎崎。

一得知能夠用餐,就很想邀請阿公阿嬤跟舅舅全家一起吃飯,

禮拜日12/28我們就這樣成行了!

阿公阿嬤還沒嘗試過西餐(外國人吃的),看阿公吃的有點不習慣

阿嬤因為很惜福又不挑食,慢慢得吃把他吃光光

民宿的總監(或管家)非常的熱情,看到阿公阿嬤是馬上出來迎接

扶著阿公進門請他坐下也一直關心他們穿得夠不夠

阿嬤個性人人好,民宿管家最後還跟她擁抱,一直說他要常回老家看看也要穿多一點,阿嬤很開心。

雖然餐點不怎麼驚艷,但是餐具、擺設、水晶燈具還有很禮貌的管家(90度鞠躬)都很雅致又特別。

最難得的是和阿公阿嬤一起吃西餐。

小時後,餵我們喝奶奶、用湯匙一口一口餵我們,幫我們夾菜疊到快倒了

現在可以帶阿公阿嬤去吃飯,幫他們夾菜,真的覺得長大了

可以服務他們,回報小時候他們對我們的愛。

我的阿嬤有很多自己的憨人哲學,

回家最喜歡的例行公事,是去他們家陪她聊天

阿公阿嬤 祝你們身體永遠健康,陪我們越長越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te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